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10-12 10:26:55  谭超

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推优班会

为培养和造就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也为响应党支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工作要求,20191091230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全体31名学生在团支部书记的号召下积极响应学校于厚德楼1-10教室召开推优入党民主推荐会。

 

根据推优要求第八条凡属以下情况之一者, 不予“推优”:1、近一学期有考试不及格科目者;2、近两个学期学生综合测评成绩有一次不在班级前50%3、在校期间受过警告以上(含警告)处分者。在已交入党申请书且综测成绩占前50%的同学中经过民主投票选举,贺艾格、谢明凤、张敬蓉三位同学获得推优资格。

 

民主推优是高校选拔党员的最主要途径,选出的积极分子都必须具备-定的群众基础,并且是德智体育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员,经过组织的培养与锻炼,经受住考验的最后发展成为学生党员。本次推优为班级团员同志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更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通过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将会把班级打造成更加团结互助的优秀班集体。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