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9-10 10:33:09  谭超

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召开安全专题教育主题班会

近日,校园安全事故频发。为加强同学安全意识,预防危险发生,16食质于201998日晚七点在厚德楼1-7召开新学期安全专题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宋爽老师主持。班级64人全勤参与。

 

班会上,宋爽老师重点提了今年来校园频发的安全事故,每个安全事故都是血淋淋的警示。为此,宋爽老师要求同学们校内严禁饮酒,禁止晚归。学校也将加强纪律管理,对违纪同学将处以严厉处罚。落实有关请假的相关规定,做到李晓请假,回校销假,不准私自离校。班委、党员、积极分子要加强宿舍寻访,留意每天同学们的回校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杜绝网贷、校园贷。然后,宋爽老师指出,步入大四,同学们本科毕业设计实验也已经开始,要注意实验室安全,对危险试剂小心使用,做到安全用电,离开实验室时打扫卫生。最后,宋爽老师提到,本学年的奖助学金评定已经开始,有需要的同学请及时填写云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落实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也为新学期的开始做好了准备。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