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10-12 11:18:1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为加强各位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响应学校及学院的号召,2019101016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于食品院二楼会议室收看学习了2019年第10期(总第29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主题,邀请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就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方法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学们认真学习视频中讲解的内容和同志。

 

通过这期节目使广大党员认识到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中,明确提出要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各项工作,希望云南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努力成为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着眼新的时代背景和全国发展大局,为云南发展确立的新坐标、明确的新定位、赋予的新使命。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