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9-10-13 11:27:3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云南美年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20191011日上午9点在蜂学楼报告厅举行了云南美年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云南美年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军总经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老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就业指导负责人梁文娟老师以及我院2020届毕业生300余人。

 

首先刘华戎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重要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贵公司的基本情况、踊跃参与本次招聘会。随后云南美年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并对有意向投递简历的同学表示欢迎。最后该公司与我院毕业生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最终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同学们对云南美年科技有限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的就业方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