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10-19 14:22:34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关于培养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暨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座谈会

20191017日,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开展学生入党公开答辩会暨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座谈会,由支部书记宋爽同志作为主持,带领各位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对新的一批发展对象进行深入细致的审查和沟通交流。

 

大会分别为

1.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答辩对象情况

2.发展对象汇报PPT,进行自我陈述,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思想情况、主要优缺点及努力方向。

3.答辩小组对发展对象提问。

4.党员和群众对答辩对象提出意见。

 

为了增强党支部的建设,公平,公正广泛了解陈俊等14位拟发展对象的情况的群众意见,会上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14名拟发展对象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价,提出中肯的建议。开展入党公开答辩有利于增加对发展对象在党的基本理论、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方面的深层次了解,有效促使发展对象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和掌握。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