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10-16 14:43:50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一对一帮扶座谈会,感恩党跟党走”主题讨论会

20191014日上午840-100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楼会议室进行会议,本次会议的学习主题为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一对一帮扶座谈会,感恩党跟党走主题讨论会,参会人员有宋爽同志和第二支部党员。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宋爽同志询问了帮扶组织活动的情况,由党员和帮扶对象叙述了帮扶的情况及帮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党员与同学们讲述了帮扶活动的优点与不足。在党员同志的帮扶下,学习困难的同学在成绩上有所提高,思想态度上有所转变,各方面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进步。与此同时,帮扶过程中也存在不足,党员对帮扶对象进行帮扶时会遇到自己不擅长的科目和领域,达不到有效的帮扶。

 

会议的最后,宋爽同志总结,希望帮扶过程中好的方面可以继续的进行下去,针对同志和同学们提出来的帮扶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对于不擅长的科目和领域可以动员身边的其它同学参与到帮扶活动中。希望党员与帮扶对象之间多沟通交流,把帮扶活动落实到实处。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