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9-29 16:09:39  谭超

食品、机电、水利三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文件精神,同时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创新党员教育培养工作方式,2019924日至27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水利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了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20199241900在厚德楼2-5教室举行了培训班开班仪式,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方琦军同志、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洋同志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畅同志、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同志,水利学院组织员付云松同志、机电学院党群办主任陈蓉同志出席会议,三学院共计23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同志主持,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洋同志、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畅同志分别进行了动员讲话,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大家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分别由云南农业大学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费庆仁同志讲授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的主题党课、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普岳红同志讲授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意识形态》的主题党课、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员杨丽祥同志讲授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畅同志讲授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党课。各学院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讨论会、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自行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新时代楷模——不畏牺牲的排雷战士杜富国》等网络学习视频,学习结束后,还进行了闭卷考试。

 

   通过3天紧锣密鼓的培训,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丰富、形式多样、方式灵活,既增进了三院党员之间的交流,又提升了党性修养。丰富的学习内容让参训的党员在教育中不断引发自我反思,进一步铸牢了理想信念,达到了以培训促学习、以培训抓管理、以培训强素质的目的,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