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11-07 15:18:15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

2019115日,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我检视召开专题会议。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专题会议由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爽主持。

 

首先,宋爽同志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准则的相关内容。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

宋爽老师指出本支部存在没能及时发现支部同志联系群众不紧密,分工划片不明确;在支部内学生畏惧老师,不太敢当面提出对老师的批评,导致老师对自己的错误认识不到位等问题,并提出做好动员工作,明确分区划片,增加支部活动邀请积极分子参加,加强党员与积极分子和群众联系,树立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风气的整改计划。

 

支部内各同志也就会议主题发表了讲话,认识到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坚持新发展理念方面还需要提高;在学习生活上没有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敢进行自我批评,怕他人的批评与否定等自身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计划。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收获良多。我们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本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准差距,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