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10-27 15:19:57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董文明同志讲党课学习活动

20191025 早上830-9:50,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食品院二楼会议室开展:董文明同志讲党课——“不忘初心再出发、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主题学习活动,宋爽同志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主讲人党委委员董文明同志,从对“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问题的解答来进行。董文明同志在课程中提出:1、不忘初心,就是牢记历史;2、不忘初心,就是坚守政治灵魂;3、不忘初心,就是敢于担当;4、不忘初心,就要不忘人民。提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科学判断自身所处历史地位、所面临时代问题、所承担历史使命的基础上,表现出的一种精神状态,而采取的一种行动姿态。最后,董文明同志强调我们党员同志要以为人民服务为落脚点,做到:1、要坚定信念跟党走;2、要直面使命敢担当;3、要挺纪在前不逾规;4、要无私奉献有作为;5、要品行端正作表率。

 

支部书记宋爽同志做了本次课程总结,强调我们每个党员同志都要从初心出发,做到层次有数——要从主题教育中锻炼、反思、消化、获益,讲思想转化为行动,运用到我们的生活中去,为党为人民服务。

 

在董文明同志和宋爽同志的讲解中,大家对“不忘初心”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同志们表示到:在见证中国崛起的同时更加迫切地希望中华民族更加地强大,我们青年党员要将“初心”落实到底、落实到位、落实到自己,牢记使命从头起,不忘初心再出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