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10-24 15:21:42  谭超

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22日晚上7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厚德楼1-9教室集中观看《榜样4》,怀着激动而又敬畏的心情,支部党员同志纷纷提前赶到教室,做好了充足的观看准备。

 

《榜样4》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访谈等形式,彰显了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也是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教材。吃亏村官李连成、80后抽粪环卫工人李萌等人的感人事迹播出时,榜样的力量深入人心,职业没有好坏尊卑,为人民服务永远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所在。看着节目中一个个榜样和先进典型,在场的党员们都深深的被触动。

 

榜样是引领,榜样是楷模。观看节目后,党员同志们表示,今后将立足工作岗位,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坚持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班级学校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