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11-18 15:24:00  谭超

2016食质(专升本)3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为响应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要求,引导和激励我校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6食质(专升本)3班于111517:30在尚农楼1-1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班会中主要由我班团支书作为主讲来介绍朱有勇校长的先进事迹。首先,介绍了朱有勇校长躬身农业的事迹;其次,介绍了他筑梦育人的事迹;最后,讲了他潜心科研的事迹。同学们听得异常认真,通过此次学习讲解,了解朱有勇校长的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深地根植于每位同学的心中。

 

朱有勇校长的先进事迹告诉我们:每一位成功的人都保持着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做大事就要从急功近利中超然出来,以干事业求学业为乐事。我们应时刻心怀感恩之心,感恩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我们要用知识武装自己,追求矢志创新成就自己一番事业;我们要将科技立足于实践,为广大人民的幸福生活而艰苦奋斗。

此次班会圆满结束,朱有勇校长的真实事迹,更深入地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践行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筑梦育人使命。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