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11-23 09:55:1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21日上午,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围绕加强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教育,以强政治、严纪律,受警示、存戒惧为目的,组织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及师生党员代表共10余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在振聋发聩的警钟声后,讲解员引导全体人员在报告厅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随后参观了警示厅和崇廉厅。展厅内丰富的文字、翔实的图片和视频,结合声光电等多媒体设备的应用,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及心灵冲击震撼。通过近2个小时的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零容忍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那些昔日意气风发、位高权重的领导干部,因把握不住私欲的膨胀,最终一步步沦为阶下囚的案例,催人警醒,又一次为我们上了一堂反腐倡廉课,让我们在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在精神上得到了净化和升华,获得了更多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

 

参观学习结束后,处级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自重、自警、自省、自立,勇于担负家庭、组织、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忠诚于党、敬畏法律、严于律己、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激励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学院及学校的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