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9-11-29 16:36:01  谭超

食品学院举办深圳市格物正源质量标准系统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1129日上午十点,食品学院在厚德楼举行深圳市格物正源质量标准系统有限公司招聘会,深圳市格物正源质量标准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食品(农产品)质量与安全综合服务机构。公司以信息化+”标准化+”为业务主线,为全国范围内的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生产、加工、流通和消费等供应链企业以及政府类客户提供专业的食品安全大数据研究和数据产品开发服务,体系认证和资质审核服务,检验检测服务以及咨询培训等专业化服务。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储备质量工程师,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现场踊跃投递简历,有一部分同学进入后续面试环节,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