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11-22 16:39:31  谭超

食品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召开2019届第一次全体大会

食品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于2019111913:00在厚德楼2-6教室举行了2019届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云南农业大学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费庆仁老师和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科技学院分队指导老师刘华戎老师,以及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全体成员,会议由实践部部长金烨主持。

 

大会开始,由费庆仁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开场致词。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第三届队长和刚为第四届队长贺艾格授旗,费庆仁老师为新任队长,各个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然后,由刘华戎老师对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倡议,主要强调了团结协作,发扬艰苦朴素、自立更生的延安精神,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有创新精神等工作内容。之后,由上一届队长和刚进行总结发言,对指导老师、队员表示感谢,简述了小组的工作成果。在过去的一年中小组共组织了19次活动,其中6次常规活动13项创新活动,发表新闻报道27篇,获得奖金1800元。最后,由第十届队长贺艾格进行工作展望发言。

 

 

通过此次大会,小组明确了小组未来的发展方向,确立了新的发展目标。新成员的加入为延安精神小组注入了新的血液,提供了新的动力。新的负责人势必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带领小组更好的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