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11-30 14:23:21  谭超

食品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举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教育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由中央政治局主持召开的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简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了解党和国家的重要事业,学习“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邀请了云南农业大学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费庆仁老师于20191128日晚上七点在厚德楼2-5教室为我们开展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教育讲座,参加此次会议成员有小组分队全体成员和学院院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

 

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一开始,费庆仁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这次会议的召开对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然后依次讲述了四中全会的三项议程和政治局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我国目前的科学制度体系、十三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发展的新理念和中国的经历制度模式等内容。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的提问和费老师的耐心解答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我们国家的国力强盛,人民生活富足,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应当努力学习,做一个知农爱农的优秀云农大学子。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