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12-01 08:59:05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届天天向上精英班宣讲会

20191129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至诚楼525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天天向上精英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老师,天天向上公司负责人以及我院2020届部分毕业生。

 

首先,刘华戎老师为在场的2020届毕业生讲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让同学们在此会议中能更加明确目标,明白会议对自身的重要性。接着公司负责人介绍贵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总部和工厂分布,公司文化,公司业务,未来的公司前景。较全面的介绍了公司的情况。紧接着,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的疑难问题的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让同学们对公司的一些重要的细节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在天天向上公司就业的基本情况和就业要求,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