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12-15 15:01:3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1213日上午9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方绮军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做了充分的准备,组织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广泛地征求了师生的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和对照检查材料,报经第三指导组审核同意后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洋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分别剖析了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两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他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及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检视剖析,大家重点围绕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查找各自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针对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以案为例、以案为鉴,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自我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方绮军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规范,工作开展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效果较好,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她对学院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及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建标杆学院”的标杆一直树下去,并力争有更多的突破。同时领导班子成员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在各项工作中做好统筹兼顾。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洋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是对学院领导班子的一种鼓励和鞭策,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细化整改方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学院顶层设计,全面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的整体工作水平,促进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