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0-01-08 14:37:38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述职大会

为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绘就新蓝图。202016日上午9点食品科技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述职大会,全院48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华戎副书记主持,田洋院长做开场及总结发言。

 

首先,田洋院长就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和成绩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2020年的任务和目标进行了规划和梳理。他指出,2019年是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获批全国一流本科专业,三全育人获教育厅试点建设,教育部食药同源工程中心获批建设,5个省级平台获批建设,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正式挂牌,获得云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等喜讯连连。但我们不能停下脚步,而要充分利用这些机会,稳扎稳打,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走好学院特色化发展道路,在双一流建设中争创佳绩。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各科室办公室工作人员、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教师支委、各位班主任分别围绕自身岗位职责,工作实效、存在问题及2020年工作计划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述职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院教职工更加了解学院发展,深深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通过彼此的述职交流,相互学习,反思自身,切实强化了责任当担意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