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0-01-11 10:44:5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修订会

为了全面执行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云南农业大学本科完全学分制改革实施方案》,学院在总结2016版本科教学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运行情况及前期专家对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意见的基础上,于20201109:30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修订工作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白忠彬副院长主持,田洋院长做开场发言。

 

 首先,田洋院长讲述了推进学分制改革的重要性和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必要性;其次,白忠彬副院长提出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应注意的问题和意见。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主要是修订依据及存在问题。全体教师以专业为小组分别进行讨论,每个任课教师均进行了说课,说明自己担任课程对人才培养的支撑点和达成目标。最后,各系主任进行总结提出问题,白忠彬副院长现场解答并部署下一步任务。

 

 本次会议流程多、时间长,细致全面地分析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各个细节,有助于深化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升本科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