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0-01-11 10:46:4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202011014:00在工程中心525会议室开展了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工作会,会议由白忠彬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田洋院长讲述了推进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其次,白忠彬副院长依据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宗旨和《云南农业大学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原则意见》提出了:各门课程应结合自身内容和特点,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在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中充分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课程的育人要素和责任,做到课程门门有思政,实习三全育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