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0-02-27 12:24:2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征集“抗击疫情,我们能做什么?”主题作品的通知

在抗击疫情的前线上,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做出了“让共产党员上”的决定。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也在用我们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为更好地挖掘我院大学生在疫情中展现出的正能量,现面向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征集作品:

1、主题为“抗击疫情,我们能做什么?”

2、作品必须原创,题材不限,可以是自己参与抗疫的日记、感悟或小短文、诗句,也可以是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或其他创新形式的作品(包括参与抗击疫情的工作状态照片),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能展现当代大学生在此次抗击疫情中的良好精神风貌。

3、在线作品直接提交链接或图片,实物作品要求拍摄成图片(要求图片大小不低于2M)提交。作品统一命名格式:党支部序号+作品类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本科生党支部序号分别为12345,研究生党支部序号分别为研1、研2、研3,教工党支部直接注明“教工”即可。(例:研2+散文《我的抗疫日记》+XX,教工+书法《大爱》+XX……)。

4、所有作品由各党支部收集汇总后,将文件夹命名为本支部名称,制作成压缩包发送至17254044@qq.com

5、入选的作品将在学院网站集中展示,特别优秀的作品将由学院党委颁发优秀作品证书。

6、征集截止时间:20103214:00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

2020226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