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0-03-24 15:35:20  谭超

16食质(专升本)3班网络开展“防骗、勿信谣言”主题班会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深深地影响着我们的学习与生活,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疫情期间在家情况,提高学生疫情期间的安全意识,2020321日上午10点,16食质(专升本)3班通过腾讯课堂APP”开展了防骗、勿信谣言的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由班主任王雪峰老师主持开展,这是疫情期间的第一次线上主题班会,我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认真聆听。首先,老师针对疫情做了简单介绍,要我们正确认识疫情,在冠状病毒期间,要谨防受骗,勿信谣言,更不做谣言的传播者,着重强调目前无学校通知不返校;其次,我们作为毕业生要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线上招聘活动,慎重选择就业,杜绝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最后,强调了疫情期间毕业论文的开展,与指导老师取得联系,积极沟通,做好毕业论文实验工作计划。

 

此次线上班会,让我们在面对谣言时提高了警惕性,更让我们认识到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我们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不能松懈学习,我们相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终将会过去,我们将取得胜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