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4-23 10:50:13  谭超

食品学院开展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讨论会

为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及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确保党员发展的入口关,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于421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讨论会。院党委书记龚加顺老师,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老师,各党支部支委和20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线上讨论会。

主持人董晓竹同志向学员介绍了本期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具体安排、分组学习讨论要求、纪律要求、学习任务等,20名积极分子分别针对讨论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汇报了自己的思想认识。

 

院党委书记龚加顺老师对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他号召学员们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积极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去。他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班中获得成长和收获,要在理论知识学习过程中不断强化自身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学习,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老师针对各积极分子的发言作了点评,并讲解了党员发展程序和相关组织材料的要求,强调了党员发展的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她说,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你们,肩负党的使命,应时刻紧随时代的步伐,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积累,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树立勇于担当的智慧和勇气,在实践中不断强化自己,不断锤炼自身的品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通过讨论发言,20名积极分子定下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表明要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每一步,要争做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锋模范,并承诺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完成各项培训内容,学习结束后将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地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的培训讨论,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