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5-15 21:03:25  谭超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2020513日,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课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书记讲党课活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3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爽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宋爽同志指出“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时代和实践发展变化,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形成了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是经得住时代考验,经得住学习推敲的伟大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后被统一认可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同时强调,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科学社会主义。听完书记的发言后,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同志结合自身领悟体会做了积极分享讨论,支部书记宋爽同志及党员老师做了相应补充。

支部书记宋爽同志的讲话深入浅出,重点突出,使党员、发展对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课题有了深入了解,为加强大家的思想指导提供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