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5-21 21:15:22  谭超

食品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2020519日晚上7点,食品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宋爽担任主讲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书记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主题展开讲述: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传递自己的思想,发挥自己的作用。随后由全体党员分别阐述自己的想法,书记对每个人的观点提出改进与评价,讨论的氛围异常融洽。最后由宋爽和杨振生老师对此次党课进行总结,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身边的人做出榜样。并提出在返校后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尽量减少外出,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有利于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更好的掌握学生的思想状况,并鼓励全体党员多了解时事新闻,努力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多学多看多思考。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