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5-23 21:29:2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看学习“两会”内容

2020521日、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分别在北京开幕。2020522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网络收看,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共35人,都积极参加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

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汪洋同志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组织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汇聚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智慧和力量,向此次大会报告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通过此次的学习,都深入了解了“两会”的内容,了解了祖国当前的一些情况,并为党为祖国取得的成就而感到自豪。且也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自己的责任与当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