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6-02 10:27:52  谭超

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2061日,9001030,中共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共26人在厚德楼15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支部6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党支部书记宋爽出席并主持会议。

 

此次大会按照党员转正的规程,首先由六位预备党员分别介绍自己预备期内的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的汇报,之后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各位预备党员的情况,然后各位党员对转正对象的表现严肃地进行评议并进行党员无记名投票。之后,六位预备党员都全票通过转正,支部书记宋爽宣布了支部决议,并对各新党员的转正成功表示祝贺,并希望各党员及参加会议的发展对象积极去以模范带头作用去影响群众、带动群众,一起进步;最后党员表态将不断向上积极进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议程进行,公平公正,支部书记就各同志意见进行询问并回答,并希望各参加会议同志积极学习党章,争取做个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