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6-02 10:29:10  谭超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061日上午9时,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共26人在厚德楼15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支部内杨超辉等6位发展对象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党支部书记宋爽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宋爽同志没有急于正式进入议题,而是借此机会对各位党员及发展对象提出建议和要求,强调在特殊时期更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会议按照接受预备党员的规程,首先由六位发展对象同志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相关情况,接下来由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相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充分讨论、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并公布结果,最后发展对象本人表态的议程分别对六位发展对象进行审议。六位发展对象在众多党员同志的审议下都达到了成为预备党员的要求,支部书记宋爽同志宣布了支部决议,并对各位六位新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宋爽同志再次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希望和意见,各位党员一致表态一定不忘初心跟当走。

会议严格按照各项议程进行,参会党员积极发言讨论,严格把关,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新的预备党员能更好的发光发热。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