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6-14 16:25:4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导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腾讯会议线上讲座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其深刻内涵。2020612上午9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导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腾讯会议线上讲座,讲座由云南省食品安全管理学院董文明教授主讲,学生第二党支部共计32名党员参加了讲座。

 

董文明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形成、核心内容及为什么说其是当代马克思主义三方面阐述。详细介绍了新时代新在何处:是新的发展阶段,产生了新的社会主要矛盾、有了新的奋斗目标。紧接着讲述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核心内容。最后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已经写进党章、载入宪法,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扬,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这一思想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具有鲜明的理论品格,是经过实践检验的,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

 

经过此次理论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其在全党的指导地位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