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6-17 15:00:3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网络收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

2020615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网络收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总党员32名,都积极参加了活动。

 

这部电视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反映近几年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工作实践。

 

此次学习,我们从中感到了违纪人员的反思痛悟,领会了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同时,我们进一步明白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政治思想层面认识自我、剖析自我,从而树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抵制四风的坚定决心。也从中感受到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启示我们:只有持之以恒的锻造好作风,才能形成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才能密切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让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