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0-06-17 15:03:21  谭超

龚加顺书记指导2016级粮食工程班开展“线上就业帮扶” 主题班会

为促进学生就业,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质量。202061620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粮食工程班召开“线上就业帮扶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龚加顺莅临指导就业帮扶工作,班主任高晴主持,全体未就业学生参加此次“腾讯”视频工作会议。

 

龚书记提到,疫情发生以来,面对2020届毕业生规模增大、各行业春招计划和高校升学录取延后等多重压力,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以“强化高效就业保障服务,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工作主线,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多种就业资源及渠道。龚书记线上为毕业生就业出谋划策,并采取“一对一、面对面”帮扶的措施,详细了解了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并针对每位同学的就业想法和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他告诉同学们,越是就业艰难时刻,越是要沉着冷静应对,无论同学们就业时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他或者学院相关老师咨询,老师们一定全力为大家解决就业难题!随后,未就业同学在就业政策、方向及自身规划等问题上进行提问,龚书记一一答疑解惑。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班级的关心,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求职技能,为提高粮食工程班就业率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