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0-05-29 15:29:45  谭超

2016级粮食工程班举行线上就业政策宣讲会

为更好的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提高专业就业率。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粮食工程班于2020527日举行线上“就业政策宣讲会”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参与,班主任高晴老师主持召开。

 

班会上,高晴老师带领学生认真学习了《云南农业大学就业创业服务指南》,并对指南中的“基础就业”“就业指导与服务”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全面系统地给学生讲述了在就业、创业前需要具备的综合能力和基本素养,让学生对就业、创业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了解。其次,她也提到,受到疫情冲击的影响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但大家也不必惊慌,为了保证大学生就业,国家出台了许多相关政策稳步促进就业,这对同学们来说是难得的机会,她希望大家抓住机遇,结合招聘要求努力提高自己,争取收获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召开线上“就业政策宣讲会”主题班会,使他们了解到更多的就业、创业知识,对于自己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也为其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