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0-07-04 16:49:39  谭超

2017级粮食工程班开展学习“表彰、处分”通知心得体会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加强学校对同学们的管理,创建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以及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0207319:00 2017级粮食工程班在班主任高晴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学习《关于印发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关于印发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的通知》文件的心得体会暨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参与此次班会的人员有班主任高晴老师以及2017级粮食工程班的全体同学。

 

班会开始,高晴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关于印发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的通知》两个文件。期间,高晴老师多次强调,让同学们一定要遵守校规校纪,不要在大学的最后一年触碰“红线”。同时,鼓励同学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争当先进,争做表率。

 

紧接着,临近暑假,高晴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外出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第二,暑假天气炎热,要求同学们不要到水边游玩;第三,要提高自己的防诈骗意识,严禁校园网络贷款。随后,高晴老师还对同学们讲了一些安全事例,再次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最后,同学们就安全教育进行了讨论,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对违纪处分的管理办法以及对先进集体、个人评选表彰办法,对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起到了督促作用。此外,安全教育也让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加强了自身的安全防范能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