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0-07-05 16:51:21  谭超

2017级粮食工程班召开就业工作动员会

为了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前树立就业意识,2017级粮食工程班于20207319:00召开就业工作动员会,此次班会使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2017级粮食工程班全班同学参加,班主任高晴老师主持。此外,此次动员会还请到了2016级粮食工程班范茂思、赵太平和赵大林三位学姐、学长为同学们讲述他们的考研和就业经历。

 

班会开始,高晴老师就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做了详细的分析,她指出,当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作为大三的学生,2021届的毕业生,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根据自身的特点,调整好心态,把握好就业机会。此外,她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开展的招聘活动,多多锻炼自己,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紧接着,高晴老师邀请了三位2016级粮食工程班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考研和就业经历。谈到考研,范茂思为同学们做了关于考研方面的介绍以及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谈到就业,另外两位学长也为同学们讲述他们的经历,他们告诉同学们最主要的还是要多参加招聘会,积累经验,先就业后择业;同时赵太平学长还交流分享了考事业单位、公务员等的一些经验。之后,同学们就三位学长学姐的讲述和三位学长学姐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高晴老师要求大家下学期开学写好求职简历,并对大家简历进行一对一修改。

 

此次就业工作动员会的召开,为同学们积极升学就业奠定了基础,更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了同学们在今后个人发展的方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