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0-07-10 21:59:1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大讨论活动

202078日,为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全院师生党员带头学习的浓厚氛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组织全院师生参加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的学习后,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开展了线上线下学习大讨论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同志主持线下讨论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主持线上讨论活动,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讨论。

 

本次大讨论活动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讨论中各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实际,讲述自身如何将近期的学习内容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农大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发进取,真抓落实,致力创新,全面提高工作水平与教育质量,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多应有的贡献。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围绕本次大讨论的主题和近期开展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两个条例”的学习、云岭先锋APP测试情况、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感悟和收获,并阐述了自身是如何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农大做贡献”的具体要求、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华戎副书记指出,本次“学习大讨论”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契机,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养成学习习惯,继续坚守初心,不负使命,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立足岗位,积极思考如何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