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0-07-17 20:40:16  谭超

盛军校长参加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0715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分管联系学院的校领导盛军校长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龚加顺同志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他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做好对分管科系室人员的引导教育,及时开展谈心谈话,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大家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按照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分解责任目标,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攻坚精神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去,为完成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校长盛军同志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改进作风,带头真干实干,提高工作效率,杜绝形式主义,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同时,要认真梳理日常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把接受监督作为一种习惯,树立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共同推进学院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开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