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0-07-20 21:34:44  谭超

2017级粮食工程班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行为知识,有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202071812:00,2017级粮食工程班在班主任高晴的组织下开展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此次班会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开展,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班主任高晴老师以及2017级粮食工程班的全体同学。

 

班会开始,班主任高晴老师就明确指出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在假期期间如何做好安全防护做出重点要求:首先,针对本学期留校的同学,要积极配合老师和宿管人员的管理,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其次,假期做实验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的规定,实验要让指导老师知晓;再次,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并做好安全防护,留校的同学外出要提交离校申请,无特殊情况不要外出;还有,要提高自己的防骗意识,不搞校园网贷等各种网贷,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不随意泄露自己的信息;最后,她还强调了食品安全,特别是食用野生菌;此外,还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等。班会最后,她还强调了学分一定要在毕业前修够,保证能顺利毕业,同时,从下学期开始要尽快、尽早就业。希望同学们在假期期间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学习,并祝愿同学们都有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生活。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注意到了自己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为今后有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