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0-08-21 19:11:47  谭超

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0821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白忠彬副院长首先对上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在全体教师的积极努力下,我院在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工作考核中荣获“优秀”,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然后白忠彬副院长部署了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教学工作:课程考试、实验开展、专业认证、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新农科和新工科专业建设等等。

最后,龚加顺书记提出了充分融入课程思政的相关要求,并希望大家新学期伊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科教学中,做好本科生的人才培养。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