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9-01 11:48:15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 2020年云岭夜校节目“我的初心故事”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加强自我党性修养,增强我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20208311630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通过云岭先锋组织观看了云岭夜校节目,本期节目邀请了云岭楷模张桂梅作为嘉宾,以“我的初心故事”为主题,讲述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内12名党员如数参加了活动。

 

云岭楷模张桂梅同志二十多年来,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用自己瘦小的身躯带领最初的四名党员老师照亮了千余名山区女孩走向大学的路。在学校,她每天都带领老师学生重温入党诗词和入团誓词,经常组织观看红色革命影片,每天都唱红歌,将党性深深的印在心里。这也让她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平凡的自己为丽江花坪县谱写了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篇章。

 

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她严于律己,坚守清廉,她用自己的切实行动向我们诠释了“不忘初,牢记使命”的真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学习和发扬张桂梅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并将其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