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0-09-11 10:31:4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感念师恩”活动

2020910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所有学生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特意为教师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写下自己对老师的教师节祝福,提前粘贴在办公室门上,让老师一上班就能看到这一份份真挚的祝福。同时,当天上课的班级,同学都自发起立向老师问好,并送出节日的祝福。

 

在这笔墨刻画、言语流转间,展现的是学生对老师真切的感恩与祝福,正是这份用心,将师生间的真情定格。老师们看到办公室门上的留言条都非常感动,纷纷上前仔细阅读学生们的赠言,并拍照留念。这些来自学子的真挚祝福,将会被珍藏在老师们的心中。

 

当天下午,学院党委还组织全院教师召开了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时至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吴荣书教授即将荣休之际,院党委书记龚加顺与院长田洋代表全院教师对吴老师献上了鲜花,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谢意,感谢吴老师多年来对学院科研与教学事业的付出,用自己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标准,并希望吴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产学研结合及创新创业实践的工作。

 

吴荣书老师表示自己非常感动,对学院在其退休前专门组织了这次座谈会表示感谢。随后她与在座老师们共同回顾了在食品学院工作生活的温馨点滴,对青年教师们进行了鼓励,表达了期望。

 

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的经历,纷纷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受,积极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献计献策。教师代表们一致表示,他们会以吴荣书教授为榜样,在未来的工作中,推动“产学研”结合,做四有好老师,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无私地奉献给教育事业,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