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0-09-27 21:05:16  谭超

喜迎佳节,搞好卫生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精神的指示,给师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我校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在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科技学院分队指导老师刘华戎老师的带领下于2020925日在博学楼周围开展了校园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在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进行合理的分工,大家本着不怕累,不怕脏,一点不含糊,对花坛里的烟头,墙上的小广告,地上的垃圾都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以及对附近的公共卫生区也进行了认真的清扫。

 

 

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还让同学们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队员们也体会到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