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9-20 21:10:5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2020年党务工作培训会暨精品主题党日评比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我院党员教育与发展工作的和谐发展,2020918日,学院党委于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党务工作培训会,院党委书记龚加顺同志,党委副书记刘华戎同志、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同志、食品学院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共25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院党委书记龚加顺同志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支部书记和支委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讲党性,要坚决杜绝发展党员过程中的材料代写问题,把好党员档案材料关,作为党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落实学生支委工作职责,在工作实际中抓好教育培训工作,多关心党员。

 

紧接着,王蓉老师作了发展党员工作的专题培训,她从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25个步骤入手,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要提高认识,本着发展党员工作16字总要求和4项基本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细致地开展发展党员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提高党员质量。

最后开展了精品主题党日评比活动,学院党委下属8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特色鲜明的党日活动,通过PPT演示解说等形式,分别从思想建设、理论学习、工作实践、支部共建、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开展的风格各异的党日活动作品,全面展示了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示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支部风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