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9-30 15:46:16  谭超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把初心和使命融入生活中,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930日在学院楼一楼会议室,在宋爽同志的主持下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委杨振生同志及支部内的12名党员如数参加会议。

 

会议上,先由宋爽同志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以及对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说明,然后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就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展开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进行自我批评的环节,支部全体成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总结自身的不足和今后改正的方向并为支部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根据党员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进行评价并填写《党员积分评议表》。

 

通过此次会议,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对自身都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缺点,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制定出一个更加明确的计划,朝着目标不断前进,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