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9-26 16:03:1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培训

为践行党的思想路线,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精神,92417: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的万名党员入党校在尚农楼2-15举行。两个学院共16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共12人如数参加。此次通过观看身边榜样-----时代楷模:朱有勇、张桂梅并且分组交流论,结合自身实际、谈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来展开学习。

 

观看结束后,各支部进行分组讨论,并做好记录轮流发言,以张桂梅以及各积极付出的老师们为榜样,以学习他们的坚持,以他们所说的信仰为精神动力。做好一个党员应该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性修养的同时,参与到人群中去,做实事,做好事。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