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9-30 16:28:2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从新发地市场的重启看中国力量》党课培训

2020921日晚19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联合机电工程学院在厚德楼3-5教室举办了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三次党课培训活动,两个学院共16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共12人如数参加。肖蓉同志以题为从新发地市场的重启谈抗疫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肖蓉同志从新冠疫情国内外感染死亡病例数据谈起,从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她讲到,北京新发地抗疫,从开始到清零,是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个完整案例,从中可以看到中国的机制,中国的速度,中国的精神!从发现到隔离管控,最后到检测治疗经过十个步骤,是中国战细节的体现,是党的正确领导,和以人为本,以生命至上为原则的集中体现。

紧接着她说,抗疫斗争诠释了中国精神。中国共产党所具备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中国之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保障、中国核心价值观在中国人民心中根深蒂固、中国长期以来积累的坚实国力以及中国人民所具有的不屈不挠的意志力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实基础。

最后,她号召全体党员学习抗疫精神二十字方针,深刻领会抗疫精神,从自身做起,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