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9-22 16:36:0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支部《牢记入党宗旨,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党课培训

为加深党员同志对党的了解,加强党性修养,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联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党课在两院领导的带领下顺利举行。于20209209时,在尚农楼117,由王蓉老师组织举行开班仪式,各院领导讲话后,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龚加顺书记围绕牢记入党宗旨,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这一主题,对入党后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深化认识马克思主义哲学进行了阐述。详细介绍了牢记初心使命,熟记党章,并以刘少奇同志为例,向我们讲述了要端正入党动机,拒绝个人主义,加强党性修养。随后讲述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总开关上、精神上、信念上、观念上和能力上都要真正入党。最后讲了要坚持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唯物辩证主义,不断接受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的滋养,保持党员先进性。

 

通过这次学习,既加深了党员对党的认识,也让党员同志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