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9-30 16:47:47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收看2020年度第8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云南发展的工作。92916: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多名学生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学习形式以收看2020年度第8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为主,由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张瑞才同志做专题辅导。

 

节目开始介绍了云南省百名好支书张之坤不负青山不负民及三家村赵家清瓦寨领头雁的故事,他们切切实实做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当地做出了巨大贡献。主讲人张瑞才同志明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局和时代的高度,亲临云南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云南发展打开了视野、指明了路径,是云南当前和今后学习的重大政治任务。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共到云南进行了两次考察。第一次是2015119日,时隔五年,来到了腾冲市清水乡三家村和顺古镇、滇池、新春购物街、西南联大。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保护生态环境、结合云南实际做到民族团结及兴边富民、讲好云南红色革命传统故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这些都是新时代云南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要想学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做到“三个结合”。要想做好新时代云南发展的工作,就要做到五大发展理念。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能够做的就是践行初心和使命、讲好云南革命文化故事、为奋进新时代提供精神动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