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09-28 16:49:29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

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党员思想觉悟意识,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202092714时,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博学楼一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向时代楷模看齐,争做党先锋”一时代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本期节目邀请了华坪女高两位优秀老师代表作为嘉宾,通过别人口述和一些视频结合的方式讲述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内12名党员如数参加了活动。

 

张桂梅同志克服重重困难创办了华坪女高,她的初心就是为了让贫困山区的女孩子能接受教育,让她们有机会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一生,走出大山、圆她们的大学之梦;并且她还兼任了福利院的院长,给孩子们弥补他们缺失的母爱。张桂梅同志用自己的一片真情点燃了无数贫困家庭的希望,用自己的赤诚爱心托起了无数孤儿和困难学子的人生梦想,用自己真情挚爱,诠释了什么是大爱无疆、大爱无私、大爱无声。

张桂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她坚毅执着、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洪流之中,以家国为己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