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10-18 09:17:32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20201016日下午19:00-20:0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目前有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14人。按《党章》的规定和要求,对支部书记候选人:宋爽,支部委员候选人王璐、刘露、杨振生四名同志进行投票选举,选举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会人员有支部书记宋爽、组织委员杨振生、宣传委员罗瑜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并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有7人,党支部大会由宋爽书记主持。

 

会议议程有:本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汇报;本届支部委员会做党费收支情况报告;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做情况说明;进行大会选举,推选监票人和计票人、具有表决权的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选票汇报选票情况。

 

最后由支部书记宋爽同志宣布,由宋爽同志继续担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璐及刘露同志当选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至此,选举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成功召开,为支部下一步的工作顺利开展及支部建设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