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10-14 09:22:4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0101214:00,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宋爽和12名学生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以下三个内容。首先,党支部书记宋爽向全体学生党员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宋爽同志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其次,宋爽同志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进行了讲解,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最后,在支部书记宋爽的带领下,各党员对《党章》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政治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下党和国家赋予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奉献力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